岁♡.

好久不见
谢谢你的喜欢吖♡.

少年归第一 章

 时间:陈情令剧版观音庙事件之后,

     不喜勿喷!!!

纯脑嗨产物

      

    蓝忘机:魏婴,今后,有何打算?





    魏无羡:呵,蓝二公子,我一邪魔外道,仙门百家,谁能容我!





    蓝忘机:不,魏婴!可愿随我回姑苏!




      若魏婴此时仔细听,会发现蓝忘机此时说的话中带了一丝哀求



     但此时的魏无羡却无心听出 ,苦笑了一下,魏无羡:蓝二公子,我一邪门歪道,把我带回你们姑苏,是软禁起来,还是废要我全身修为!




    “我如今体内也无金丹,要杀要剐,悉听尊便”





     “不,魏婴,不是的!”蓝忘机语中带了一丝急切,
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:“蓝二公子,魏无羡是我们云梦江氏的人,还轮不到你们姑苏蓝氏的人来管教!





      魏无羡:“江澄,我早已脱离了云梦江氏,我现在可是人人闻风丧胆的夷陵老祖!”





       江澄:魏无羡!!!江澄:“你生是我们云梦江氏的人,死,是我们云梦江氏的鬼!”




  

    魏无羡皱眉道:“江澄!”


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:“魏婴!留下来,好吗?”魏无羡:“真是!蓝忘机,你可知,我没有金丹啊!我啊,废人一个”




       蓝忘机:“魏婴,不是的,我不嫌弃你,我我……”






   魏无羡的眉头皱的更深了。【小古板想说什么】

    

    他唤道:“温宁!”



   温宁:“公子,在!




   ”魏无羡:“咱们走!”温宁:“公子,可是··…含光君他们呢?



   ”魏无羡:“温宁,现在你也不听我的话了,是吗?”






    温宁:“不是,公……子”魏无羡:“走!”魏无羡厉声道!!!






蓝忘机:“魏婴……我…我…心悦你”蓝忘机耳垂悄悄的变红了,




   魏无羡愣了一下,一抹悲伤转瞬即逝 ,





     “啥?蓝忘机!哈哈哈哈!蓝忘机,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笑话,你,人人称赞的含光君,我,人人喊打的大魔头,你心悦我,啊哈哈哈哈”魏无羡:“蓝忘机,今天我就当没听见,我们后会无期!”魏无羡冷笑道





   

     他们走后,蓝忘机心想:“魏·…婴,你当真这样这样讨厌我吗”



江澄:“魏无羡!!!你TM真忘恩负义啊!吃了我们江家多少米!花了我们江家多少钱!”




   温宁:“公子!我们这样真的好吗?”魏无羡:温宁,先带我到乱葬岗去!魏无羡脸色发白,虚弱道····温宁见魏无羡这般模样,一刻不敢耽误,直奔乱葬岗!






      咳咳~,魏无羡重重咳嗽起来!,猛的硬生生咳出一了滩血,

心想:蓝湛,江澄,对不起,我……咳咳,到达乱葬岗,温宁:“公子!你怎么了?





  ”魏无羡:“温··温····宁,扶我去·…血池”



   温宁:“是,公子!你还好吗?


    


    我去找含光君他们吧,魏无羡:“温·····宁,不要···去”



    血池内魏无羡:“唔嗯啊咳咳咳,”温宁:“公子!”魏无羡:“唔~~咳,魏无羡猛又吐出一口黑血。


     温宁:“公子,这是反噬吗?”魏无羡:“是啊!献舍的后……遗症


      ”噗,魏无羡:“我一邪门歪道,死不足惜



”魏无羡:“噗,”又吐了一口鲜血,一下子受不住昏了过去



温宁:“公子!公子!你醒醒啊!公子!公子!温宁用力想要摇醒魏无羡但发现魏无羡怎么也摇不醒,似乎陷入了梦魇之中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温宁慌了,:“公子公子,”却怎么也叫不醒公子,……作为凶尸的他第一次流下眼泪,温宁:“对,找含光君,含光君!他一定能救公子的!对,去找含光君,找含光君可公子一个人在这,这是乱葬岗,太危险了,不行!”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“温宁……”魏无羡缓缓睁开双眼,眼皮好似有千斤重,不愿意让他醒来

     魏无羡一把推开温宁,血红的血眸睁开,墨发随风飘扬,腰间别着一把陈情,赤足落地,好似当年的威风恣意的夷陵老祖,


      温宁:“公……子”“你···…怎么···…怎么了”  




   魏无羡:“区区一个凶尸,怎配站在我夷陵老祖的面前?滚!”



   温宁:“”公子,你····怎样没……事吧?”魏无羡:“我再说最后一遍!” 


      魏无羡:“区区一个凶尸,怎配站在我夷陵老祖的面前!”温宁:“公·····子,你怎么了,你不是公子!




    ”魏无羡:“温宁,你在好好看看,我不是夷陵老祖是谁?

        温宁:“你骗人!公子才不是这样的呢!公子,他是最善良的,公子才不会嫌弃我呢!”

 

      魏无羡:“温宁,我已经变了,你不知道吗?人人都会变的,”仙门百家?说着,他扬起了一个嘲讽的笑容,一双迷人的桃花眼,微微的咪着,




    魏无羡:“仙门百家一个个都要喊着,了夷陵老祖,为此还举行了誓师大会,都扬言,杀了我这个大魔头,为他们那些所谓的死去的亲人报仇!”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说着,他那双迷人的桃花眼又眯了起来,魏无羡:“他们想杀了我,那么我杀他们,也只是自保啊!”魏无羡:“温宁,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自己滚出我的地盘!”


    温宁:“公子!”魏无羡:“”滚!”魏无羡:“”你还不走!那么我请你走!”说着便一掌拍向温宁!将温宁拍出洞外,并又召唤了几个鬼物,将温宁请出乱葬岗之外,   又把乱葬岗的禁制又加上了一层,确定没人能进来之后,

 

     望向温宁远去的背影,一双漂亮的桃花眼缓缓的落下一滴泪来,心想:温宁,我对不起你啊!也对不起你姐姐没有照顾好你呀!但为了你的安全,我只能这么做,


    说罢,便回了伏魔洞,又用符咒和怨气将伏魔洞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,确定任何人都进不来之后,最后终于撑不住倒下了,那双迷人的桃花眼,缓缓地合上了,隐隐约约中,好像看见了蓝湛,他说:“魏婴,我在!”一行清泪从他的脸上过,转而消失不见,

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   关于《少年归》的一些地方

他还是那个少年郎……❤️永远不变

  他只是修了鬼道,便被万人唾弃;他只是守护那些没有错的人,却被万人误解;他只想平平凡凡在那乱葬岗这样度了一生,千人的围剿让他无力;他也失去了家,失去了守护的人……还好,还有一人,愿意相信他❤️

     羡羡还是善良的,只不过……世人逼他太紧,💔 献舍是有例外的,也有反噬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世人皆不信你,他信。管他流言蜚语,毁誉得失。这条独木桥,有他陪你走。身后三十三道戒鞭,身前同款烙印,为你违了蓝氏家规,无怨无悔,只悔不夜天没和你站在一起,魏无羡幸得蓝忘机,十六年梦一场后,还能再展笑颜

      做没做错往往不是自己可以判定的,而是别人,就算你做的这件事是对的,仙门百家说你错你就是错,正义?在那个时候,正义那都是虚无缥缈的东西,你说自己干的这件事是正义之举,那他就是。就如同仙门百家围剿羡羡一样,毕竟所谓的正义就是服从大众

    《少年归 》   现在先停更一段时间,谢谢,各位的支持,我要先理理思路,争取写出更好的作品给大家看,谢谢各位❤️❤️❤️6.1开学 (开学不在)

  提问箱欢迎提问😉




评论

热度(23)